好朋友只是朋友 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30 最佳答案
《好朋友只是朋友》歌词

演唱:郁可唯

听你说什么 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 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 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 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 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 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其他回答

郁可唯 好朋友只是朋友
作词:黄婷 作曲:徐伟铭
听你说什么 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 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 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 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 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 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lajiao516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听你说什么 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 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 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 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 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 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cjy_檀月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是我
专辑宣传照(5张)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苏暮遮13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那是郁可唯的歌
mikepat666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百度
美好1093445576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