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如何归还杠杆

 我来答
渝豪君
2015-12-16
渝豪君
采纳数:42 获赞数:399 LV6
擅长:海淀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在【当前申请】中选择您要归还的杠杆,点击该杠杆申请单中的【归还】。

2.进入归还面板后看到【应还总额】,您可选择【全部归还】或者在【本次归还】中填写要归还的数量,点击【确认】进行归还。注意您的【当前余额】要大于归还的数量否则无法归还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7-30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请您在借贷账户-页面最下方的当前申请进行归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