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在马来西亚的市价 我人在吉隆坡

我弟弟曾经在一家黑店被骗买过一架 它常常卡机 我想买多一架 请问现在卖多少钱?
发布于2012-07-30 11:59 最佳答案
PSP这东西差价并不大,基本就是900RMB左右,让商家刷机后试玩满意再付款。
追问
现在都出了vita还没降价吗?
追答
去年这时候1100+,你还指望降到多少?
追问
哈哈哈 好吧 谢谢你啊

其他回答

打算打苏打水的奥德赛
独翼龙 | 发布于2012-07-30 01:37
评论
z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30 01: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