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怎么打开USB调试

推荐于2016-06-15 06:41:38 最佳答案
1 进入设置(settings)
2 开发者选项(developer options ) ,在关于手机的上面
3 进入开发者选项(developer options )后打开右上方的开关,下面usb调试就能点了,记住关闭开关后所有选项复原。

其他回答

设置 员选项 进
仙萧巽 | 发布于2012-07-29 22:56
评论
补充一回答:
Nexus 7升级到4.2.1后是找不到“开发者选项”的,此时要点击版本号,点多几次后是默认是开发者版本了,开发者选项此时出现,点击USB调试,接着ROOT吧!!!

参考资料: 论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3 14: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