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ansys14 时出现 you need to be an administrator to install the prerequisite,导致安装不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8 最佳答案
你的账号不会是管理员的~~
想要管理员账号只能是:
右键点击计算机——管理——用户和组——用户——然后找到Administrator——双击——取消禁用——确定——注销——然后用Administrator登陆,这个才是管理员。

woshizhenzzm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问,遇到了一样的问题!
但当时就是管理员的账户啊!!
是不是因为之前在电脑上装了ANSYS的另一个版本的缘故?
sunrising123 | 发布于2012-11-30
评论
你是win7的吧,安装时以管理者进行安装即可
LOUNL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