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一台3500~4500的手机,那个比较好。平果?HTCone?三星9300?那个好,还有什么的 10

我想买一台3500~4500的手机,那个比较好。平果?HTCone?三星9300?那个好,还有什么的推荐下?
平果真的好吗?我有个朋友买了4s,他说不怎么,我也看过。htc4核不好用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9 最佳答案
苹果好,说真的,我用着HTC,很多方面都不比苹果

其他回答

具体情况你可百度搜索下.3操作系统,还采用了主流4.0,娱乐方面,不仅音效好清晰、其拍照效果也可以媲美专业相机、安卓4,其置入平板基座及键盘基座之后更是可以成为平板电脑及上网本,各方面都非常的棒.3英寸的尺寸设计以及高通骁龙S4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华硕美声大师音效解决方案等强悍软硬件,其智能手机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该手机采用手机+平板+键盘三合一的设计方式新上市的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不错,建议考虑看看
asus_cn | 发布于2012-08-05
评论
三星i9300吧 现在想购买这款的人比较多 相对苹果来说性价比好一点了
建议你去 ¥&(*&……%中港直送 @#¥#……#@¥看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还是苹果好一点吧
娇儿LOVE飞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我觉得还是苹果,很多手机系统都是仿苹果的,htc比较高端,个人看好苹果,很多
剑花影随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苹果
舞月心爱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