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灭世)和忘仙HD有什么不同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6 最佳答案
HD是appstore专门开的,貌似是单独的服务器,单独的游戏服和非appstore渠道分开;
忘仙就是非appstore渠道上的上的;
一个公司出的,运营渠道不一样而已

ricojann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没刷安卓,已经root,为什么我打开忘仙会资源错误啊!问题补充: W619网站上有适合各种机型的各种游戏(数据包),把手机连着电脑,就可以在电脑,
7387886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