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Mac版的PS cs6中的 液化功能在哪??我的ps是试用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30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faf2b2119313b07ee2bd5b9d0cd7912397dd8c26

其他回答

CTRL+SHIFT+X
z553446323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在滤镜那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