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萨五字心咒正确拼音

我看见阿罗跛者那有两种拼音不知道那个正确?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1:57:37 最佳答案
因此,我的建议是:选择有出处、自己读得顺口顺心的读音,坚持下去,欲以以色相音声得见如来,Ba ,Jia( Za ) ,Na ,Di !
咒语读音的问题,古来就有不少大德论述Ong ,即便是能掌握唐朝官话读音,也不是古印度世尊说法时的读音,即便能得到世尊金口宣说的读音,也不应落入音声的窠臼!
南无大智文殊师利菩萨摩诃萨! A , Ra ,文殊师利菩萨一定能悉知悉见、一定能加被护佑、一定能方便接引的!
祝您:发心不退,安住大乘

伯龙敖烈

采纳率:62% 擅长: 宗教 收藏

其他回答

Ong A Ra Ba Za Na Di
嗡 阿 惹 巴 扎 那 底
flyingZFX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