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789怎么root 10

推荐于2016-11-25 07:58:13 最佳答案

  联想A789 root方法:

  1、ROOT准备:手机保持开机,电量在50%以上,打开手机USB调试。

  2、启动ROOT工具双击启动联想a789 ROOT工具,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软件成功连接手机后切换到“一键ROOT”页面。在联想a789 ROOT页面认真阅读注意事项,然后点击“一键ROOT”,软件立即运行联想a789 ROOT!

  3、开始ROOT,联想a789完美ROOT教程提醒你:ROOT工具运行1-3分钟,在这段时间里不要对手机进行任何额外操作

  4、ROOT成功,软件切换为“ROOT成功”,点击“完成”,等待手机自动重启吧,同样不需要任何额外操作!联想a789 ROOT教程结束。

  工具:完美刷机软件。

张洋洋 | 在校大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历史

其他回答

com/.cn/LenovoMap/LenovoMap_Service.lenovo

您好.com/,祝您生活愉快://appserver://ask;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询联想手机服务网点

http://ask.com,您可以参考这个帖子了解一下?q-114396.aspx

感谢您对联想的支持.lenovomobile。

由于Root获取权限操作涉及系统层面,建议您到就近的联想手机客户服务中心://ask。

若确实有相关需求,我们不建议操作.lenovomobile://ask.com.cn/LenovoMap/LenovoMap_Service.lenovomobile.html" title="http、解决.aspx" title="http.com.lenovo.html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html" target="_blank">http,同时Root后将影响您设备的保修?q-114396?q-114396.com/.lenovo,存在一定的风险,由工程师帮您检测: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我们,就是联想 | 发布于2013-12-05 16:55
评论
联想a789好像用一般的root软件都不能成功
llanner | 发布于2012-09-23 08:49
评论
不用root,a789有开通root的软件乐安全,升级乐安全就可以,乐安全软件手机加速中有开机启动项管理,流量监控中有软件上网管理,手机设置中有限制后台数据管理,本人认为联想手机是安卓手机中唯一不用root的手机,千万不要root,root有风险,root后手机有些功能就不好用了。
XQDS3 | 发布于2012-10-19 15:37
评论
现在ROOT比较复杂点,可以去移动叔叔看看
8啊飞8 | 发布于2012-07-29 16:58
评论
可以使用深度刷机进行一键ROOT,深度刷机对于三星手机的支持非常好
ala阿拉111 | 发布于2013-01-08 14:5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