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usb-hub

推荐于2016-06-26 00:35:33 最佳答案
USB的英文缩写是UniversalSerialBus,翻译成中文就是“通用串行总线”,也称通用串联接口。

HUB是大家常说的集线器,它应用于使用星型拓扑结构的网络中,连接多个计算机或网络设备。集线器又分成:1.能动式 2.被动式 3.混合式。1.动能式:对所连接的网络介质上的信号有再生和放大的作用,可使所连接的介质长度达到最大有效长度,需要有电源才能工作,目前多数HUB为此类型。2.被动式只充当连接器,其不需要电源就可以工作,市场上已经不多见。3.混合式:可以连接多种类型线缆,如同轴和双绞线。
集线器(HUB)是对网络进行集中管理的重要工具,像树的主干一样,它是各分枝的汇集点。HUB是一个共享设备,其实质是一个中继器,而中继器的主要功能是对接收到的信号进行再生放大,以扩大网络的传输距离。在网络中,集线器主要用于共享网络的建设,是解决从服务器直接到桌面的最佳、最经济的方案。在交换式网络中,HUB直接与交换机相联,将交换机端口的数据送到桌面。使用HUB组网灵活,它处于网络的一个星型结点,对结点相连的工作站进行集中管理,不让出问题的工作站影响到整个网络的正常运行。由于HUB在网络中的重要作用,所以对于它的选型也是非常重要的。

mmbbkk

采纳率:44% 擅长: 硬件 棋牌麻将

其他回答

就是usb集线器,能够将1个U口变成多个U口,可以连接更多的usb设备。
xardas | 发布于2006-03-06 13: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