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无内存卡拍的照片怎么读到电脑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30 最佳答案
手机内存是不能被电脑直接读取的,建议您使用蓝牙或者手机工具将您的照片传送到电脑中。
感谢您的支持,很抱歉您好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主营:互联网公司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把USB调试模式关掉 直接用驱动连接手机 就可以读取手机内存了 望采纳
a523855585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手机内存是不能被电脑直接读取的,很抱歉,建议您使用蓝牙或者手机工具将您的照片传送到电脑中。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6
评论
91手机助手……
寒夜舞者 |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无内存卡应该照不了相片吧?!你真心想要发,你能通过91 豌豆,或者蓝牙咯.
dianmao112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