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软件注册就送现金还可以提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3:25:03 最佳答案
注册的时候要写上邀请码、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提现了、不然是没现金的、你注册过后可以邀请你的好友借贷宝软件、注册登录就送20现金

cn#BpLQkapGfG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找到问题的方法:

(1)查找CPU型号和主板型号是否一致,实际操作过程中有许多同平台的CPU不能安装到特定的一些主板上。

3://1744341996" rel="nofollow" class="iknow-ueditor-link" target="_blank" title="只支持选中一个链接时生效">好玩、更换的CPU是坏的,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

(2)查网上是否有CPU与该主板不兼容或者兼容的例子,亼多,点击进入

更换CPU,比如1550针脚平台的装到其他普通上就不能用,接口不一样。

2,显示器点不亮了:

1、CPU平台型号不兼容,换上原来的又可以,可能以下原因、CPU型号与主板型号不兼容。

(3)换一块同平台主板测试CPU是否完好

评论
没有的,等于免费送钱给你,百度钱包的活动拉人得五元可以提现
heihei112346 | 发布于2015-04-16
评论
有的加我qq11594.47587
默隐小靖22 | 发布于2015-08-07
评论
借贷宝软件、最近注册登录就送20现金、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提现了、注册的时候要写上邀请码、不然是没现金的、邀请码:HM2EPYV 你注册过后可以邀请你的好友、你好友注册绑定卡你也是有钱拿的
小小熊猫头 | 发布于2015-08-12
评论
下载借贷宝注册时填写邀请码gw91z9,可得20元现金,可提现
xuefeihu001 | 发布于2015-08-20
评论
收起 38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