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中有 阿里阿朵 这句话吗

eli890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05 10:18:01 最佳答案
是谢谢的意思

ありがと

完整的是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发音为 a li ga tao wu go za yi ma si

五只乳鸽

采纳率:38% 擅长: 海外地区

其他回答

有是简称的(谢谢)
kfcyingshi | 发布于200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