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动漫有哪些

匿名
推荐于2016-09-03 14:22:36 最佳答案
神无月的巫女
圣母在上
惊爆草莓
Candy Boy
girl friend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紧扣的拇指
部分百合
女皇之刃(流浪战士、王座继承者)- -这个嘛15禁 肉片+部分GL情节。自己酌   天才麻将少女(纯百合作、2010萌战4强。实力可见、麻将可以拯救地球)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很H很暴力的GL、声优大爱。能登X钉宫。就这样推到吧XD)   少女派别(18XGL )   如果亲吻无名指的话 (森永牛奶的又一纯洁百合作。包含四个短篇,按时间顺序为1。即使我们不是朋友 2。如果亲吻无名指的话 3。巧克力亲亲 4。对月祈愿。很喜欢这种纯纯的校园百合。奈奈X瞳)   食灵零(黄泉X神乐、百合。相当纯洁的姐妹爱。啥?男主是什么?好吃吗?)   一骑当千4部(女版3国+GL/肉番- -绚烂的打斗+女版三国亮点+GL情节+肉=Good job)   恋姬无双(第二季为真.恋姬无双、2部)(同为女版三国、Q版萌了、曹操百合后宫XD)   企鹅娘 (- -硬说是百合也不算。纯女生的动漫吧,无男性。擦边类)   舞-HIME(BG为主线,但是到后面,静留的出现大发光芒,静留X夏树)   舞乙-HIME (百合为主线,艾莉卡X真白,艾莉卡X妮娜等,第一部的男主?黄毛依旧在NTR.= =)   黑岩射手(B★RSxDM)   花吻在上 (这个不用说吧已动画版)   初瓣(百合作。我没看完。只看了前几集。还行吧)   青春CUP(擦边百合。治愈风)   海物语(只看了一点。画风还行、)   学园乌托邦(= =很NC的擦边、萝莉)   魔法少女奈叶(菲特X奈叶,疾风X夜天骑士团)   枪战三部曲 (魔女猎人、NOIR、MADLAX,这三部)   地狱少女·三鼎(爱X柚姬,)   Blue Drop~天使们的戏曲~(玛丽X萩乃,很有深意,值的一看,强烈推荐)   Canaan(迦南X大泽玛丽亚 也有人喜欢迦南X阿尔珐尔德)   空之音(很感人的百合片,某种程度类似轻音,OP很好听)   rio rainbow gate(虽然是卖肉片,但的确是百合)   西蒙(又名Simoun)   魔法少女小圆(感人,晓美焰X鹿目圆,佐仓杏子X美树沙耶加,很有深意,强烈推荐)   银魂: 九兵卫,76-81戏分最多(柳生篇) ,九兵卫×阿妙   轻音少女(官配:唯梓 律澪 其实大小姐并没有一个人鸡摸地开茶会···)   贫乏姉妹物语   不思议の国の美幸ちゃん   ARIA(水星领航员)   ICE   ウィッチブレイド(魔女手刃)   百变之星(很励志的百合)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Strawberry Panic,中文释名草莓狂热)   死后文 (百合情节较多强烈推荐)   妖精之风(漫画,尚未动画化,GL之神)   异域天使(又名MADLAX)   少女革命(很经典的较早期百合剧   Needless(ED很出名哦,第四话以后出现GL倾向人物)【推为】   Loveless (8.9.10集有GL,中野倭X坂上江夜,推荐,很催泪的一对)   大剑(画风阴郁,其实拿基弱爆了,说实话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小男孩粗线)   摇曳百合(2011.7月新番,轻百合,非常搞笑,其实算是萌系动漫)   猫神八百万(莹大人才没有后宫~柚子小姐是人妻我会说吗~)   轻声密语(非常好的作品,纯情得不行~是在下看的第一部百合~)   美少女战士(小满和小遥,第三部左右出现)   失乐园(很经典的百合漫画~~空大人在开后宫~~绝对要看~绝对不要看结局·结局非常坑爹)   少女管家百合史(很有趣也很好看)

其他回答

健康全裸系水泳部。有一点的
井之园kaka娜 | 发布于2012-07-28 10:10
评论
圣母在上 惊爆草莓 舞-HIME Candyboy girl friends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月长华 | 发布于2012-07-28 08:22
评论
玛利亚狂热等等。已经有过答案了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72283450.html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鄙視與王道 | 发布于2012-07-28 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