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低音喇叭(低音炮喇叭)和低中音喇叭有什么区别?能否把纯低音喇叭安装在书架箱用?当低中音用会怎样? 20

效果比低中音的喇叭差,也有人说要安装在三分频箱子里,好多人都说博士的这款炮箱的低音很震撼,反正我觉得不怎么样,所以拆了.2原装专用分频器,可以配这喇叭用吗;也有人说纯低音安装在这种箱子里简直就是垃圾。现请音箱大师来解答下。

Hivi惠威M1,搞个中音弥补下;有人说纯低音装在二分频书架箱里我的纯低音喇叭是BOSE AM7炮箱拆出来的一对5.5寸喇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18:47:05 最佳答案
因为对于AM-7的炮箱喇叭来说,惠威M1.2分频器的频率分割点高了些,所以听音的时候,层次上会显得低音和高音过强,中音部较弱。
5、建议测试时,从较小的音量开始。
3,那么高音单元的得花心思配个优质宽频的,改变箱子为低音加中高音的二分频形式。
4、图中那个惠威的M1.2分频器,但因为桌面级的箱子,注意调大功放的输出功率时,要尽量控制在90W以下。因为原来的炮箱单只喇叭功率是100W的,这点要谨慎啊.1声道组合、我个人意见是:如果你一定要用这2个拆出来低音喇叭装到二分频的箱子里,最后中间1个人声补偿。
2、你从Bose AM7 的炮箱拆出来的这一对喇叭,其实并不适合用做二分频的中低音左右分离喇叭,改了之后。

1、原来的结构分析:Bose AM7原本设计是3,首要考虑的问题是体积!如果原来的低音炮你觉得效果不好,那么自己改造成2分频的箱子,效果也不会令你满意的,炮箱的喇叭还要去完成6KHZ附近的放音,1个纯低音炮(200Hz以下),左右各1个双角度覆盖中高音,能配这一对喇叭【答】Bose AM7的设计思路是通过2只小尺寸的低音喇叭达成一只大口径低音喇叭的放音效果,通过双喇叭长冲程加强了低音的力度
追问
这位朋友有什么好建议吗?要配个什么样的中音(纯中音 或 全频)来弥补下?至于你上面说到的惠威的M1.2分频器不太合适,可否提供一款分频器供参考下。如果非要二分频的音箱要使用什么样的分频器,三分频音箱的话,可能就会容易多了。

其他回答

区别不大。低音炮喇叭一般用橡皮边的较多,承受功率较大,中高音部频响稍低,二分频时分频点不要高于4000Hz。
phxzlwm |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纯低音喇叭就是加强低音效果的,你可以安装在书架箱上面。
450983052 |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