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好吗?

lioooooo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02 最佳答案
嗯,对英语口语的学习帮助还是很大的,因为现在我们英语学习最缺少的就是语言环境。能多开口说才能真正地将知识内化,那样的知识才是自己的!

其他回答


课时费一次一结亲身的体验很重要,
面对面的交流更能创造学习环境,
速恩英语灵活上课,
和外教一对一练习纯正的口语
速恩外教 | 发布于2014-03-28
评论

老师是比较多的,但是要选择起来很费劲。我之前在51报的课程,选了大概有30多个老师,才选到一个稍微好点的。后来,听朋友伯瑞 会更好一些。老师虽然没有51的多,但是老师上课更有热情,而且教学质量也比较好。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多比较一下,再选择一家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1-17
评论
还行吧~~去看过

不过我个人更喜欢互动交流的语言环境咯,互动下更生动有趣,也学的快记得牢

参考资料: http://bbs.edu.qq.com/forum-viewthread-tid-339255-extra--ordertype-1.htm?456582559

韵苟燎叶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真是便宜没好货,现在听的我脑袋痛,想退课门都没有,这帮客服素质也太低了
nihaomaed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Good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