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句不佳(打<<三国演义>>人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5:13:55 最佳答案
章句不佳(打《三国演义》人名一)。 文丑

651255125

采纳率:38% 擅长: 软件共享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好丑各一半。 文是由字句节章有机构成的。 例如,分三人丑田,不论男妇,算起家人口多寡,人多则多分,人寡则寡分,杂以九等,分三人好田。如一家六人:
文丑。
解释:太平天国时期《天朝田亩制度》中“凡分田,照人口。

不佳——丑:
章句——文章句不佳(打<<三国演义>>人名

答案。

楼主可满意。”的“丑”就是指“不好的、不佳的”土地

参考资料: 人民教育出版社2002年版《中国近代现代史》(上)

0阿瑟上将0 | 发布于200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