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13测试版本的激活码及激活方式分别是什么?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30 最佳答案
 UQP3N-GZDH4-AYK94-TRPS7
kav: C7G3M-263C9-JMGNV-8VD65
kav简体中文卡巴斯基2013测试版90天
kis : 6AP4J-9AMA2-7WUDQ-P37QP

以上激活码均不受激活次数限制: PPE88-V8U8F-2THTV-DJ669

简体中文卡巴斯基2013正式版试用30天
kis :9DY8K-BQQH6-JBZU9-YHQYX
kav: K1WEP-XCPQP-HEQSY-H7URZ
kav,并可直接使用程序提供的激活试用按钮直接激活 (另:右键复制激活码;Ctrl+v粘贴) ,不用再找了网上现在没有:8F5PV-8X6EF-PYJAE-28NG2

英文卡巴斯基2013测试版90天
kis : N4SZF-2J681-S7F9D-7Q5PK

英文卡巴斯基2013正式版试用30天
kis

yt8619704

采纳率:2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也可以免费试用卡巴斯基产品,试用期为一个月(激活时需要连接互联网)!
目前卡巴斯基2013已经正式发布,您可以登录到官方指定网站http://www.kaba365.com,点击右上角的“下载专区”尊敬的用户:
您好。
感谢您对卡巴斯基的支持,选择下载卡巴斯基产品。如果您是初次使用
卡巴斯基04号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看软件啊。软件上面有。
追问
我的安装程序是网上下载的,谢谢您的回答,请您下次想好了之后再进行回答,谢谢配合。
jeason710 |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