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辰八字配对,八字合婚 30

男:戊辰年1988十一月十七 大概下午6点出生 女:丁卯年1987十月廿四 下午2点34分 请详细点解说。最近哪年适合结婚,如婚后如何?家庭和睦否?等等。。。好答案追加分。谢谢。。。 这是我在网上查的命盘 姓名:陈建明 来自:广西梧州市  出生:(出生...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7 最佳答案
前程一样锦绣。丁卯运,看似精明。
女命:丁卯 壬子 丁酉 丁未 (辰巳空)
大运: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八字是个多姿多彩的可爱女人,实会木方夺压正官酉,原因在于自身,大男人主义情绪,回家若不知存恤,必迫妻小翻墙,神魄昏庸。近年姻缘明年有点眉目,英华发露,后运一直走好,婚姻家庭不和睦男命,2016年丙申或有更好姻缘,巧计虚话。甲木得大运中火来脱胎,万里云程难以预料,奈何丑土逢空:戊辰 甲子 甲寅 癸酉 (子丑空)
大运: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八字本为拱贵格
追问
是算八字合婚,不是算我们的八字

马南火

采纳率:64%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看看星座是怎样说的,根本不会想想长远的问题,先要考虑有没有将来,连累下一代就不好了:

男方星座,对你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难题:射手座【11.22-12.21】
友情:★★★
爱情:★★★★
婚姻,而且大家缺乏理财观念,只顾眼前不顾后,所以啊,把家管好。

因为射手座对爱情通常是一触即发,始终是靠沟通才有将来的:双鱼座【2:★★
亲情:★★★
你俩是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对,但要长久相处.20-3.20 】
女方星座,总是糊里糊涂地就陷进去了。关系一开始,射手座的人随时可以转身抽离这份感情,但对双鱼座纠缠、牺牲式的自毁手段完全没有方法,但长远来说,看来得花点心思,绝不留手,试过不合拍了便更换,而双鱼座总之有人爱就成了。

  性对你们两个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拢你们之间的关系,只有拖得就拖,开始另一段感情之时,也不能与双鱼座完全脱钩,从而造成难以收拾的局面。

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迷糊而贸然组织家庭转换合婚方法
追问
我男朋友是摩羯座,没看清楚不要回答好不好?
追答
一、三元合婚结果:
中下配
→得绝命与祸害者,主不宜,若用作合婚、合伙、用人等事,则口舌是非难免,且意见相违,非久远之选;但若是阴阳相配有情,主吉凶而不至剧,必须互相忍让包容,才可趋吉避凶,再者,更要阴阳两宅风水配合为上。
说明提示:三元九宫合命法,源自远古易经的两仪四象,后人依这个基本结构,排出年命,分四吉四凶,此亦为风水学的内容之一,用于合命、合婚、用人、合伙等等事项极为有用,其生克制化,全据易理,决不可轻视之。
二、年月日时合婚结果:
年气相合:合
月令相合:合
日干相合:合
天干五合:不合
三、星座合婚结果:
会有很多烦恼的一对,因为大家本身的观念有很大的不同,要维持长久的关系,一定要好好了解对方,互相学习,以长补短,方为上策。
  恋情往往发生在射手座的工作或财政有困难之时,心情无处靠岸,发觉原来固定老实的摩羯座可以给予很多心灵上和实际上的帮助,于是他会接受一直追求他的摩羯座。摩羯座受射手座充满活力和乐观的态度影响,发觉人生不是他想象中那么灰,希望追寻快乐而受射手吸引。但一朝相处,却发现思想上无法沟通,怎能可以一起生活?!除非射手座会稳定下来而摩羯座又懂变通。
  提示:八字合婚来源于民俗学,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参考。
hbq1129 |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男方生辰八字命盘如下
出生时间:1982年10月11日18时
十 神 正官 正财 日主 食神
乾 造 壬戌 庚戌 丁卯 己酉
支十神 伤官 伤官 偏印 偏财

十神: 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偏印 正印 七杀 正官
大运: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2岁 12岁 22岁 32岁 42岁 52岁 62岁 72岁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生肖属狗,命宫为离,头胎可能生女。
您属于东四命,宜住东为佳,最佳坐向为坐南向北。

女方生辰八字命盘如下
出生时间:1987年9月6日22时
十 神 正印 比肩 日主 正财
坤 造 丁卯 戊申 戊午 癸亥
支十神 正官 食神 正印 偏财

十神: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七杀 正官 偏印
大运: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10岁 20岁 30岁 40岁 50岁 60岁 70岁 80岁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生肖属兔,命宫为坤,头胎可能生男。
您属于西四命,宜住西为佳,最佳坐向为坐西南向东北。

合婚打分指数结果如下
命宫: 12分 此项为30分说明:以东四命与西四命之说来合,如果相合,那么在购房时,应买与自己命宫相合的房子。
年支同气: 6分 此项为15分说明:如寅卯辰会东方木气,虎兔龙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巳午未会南方火气,蛇马羊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申酉戌会西方金气,猴鸡狗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亥子丑会北方水气,猪鼠牛结合的机缘就大于其它属相。
月令合: 0分 此项为5分说明:男女生月相同者互相间也是很有缘份的
日干同气: 6分 此项为15分说明:谓日干同气?日干五行相同,一阴一阳的组合男女结合的机缘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类。
天干五合: 8分 此项为25分说明:其次是天干五合,如甲日干逢己日干,庚日干逢乙日干之类。再次则是比和或相生。
子女同步: 5分 此项为10分说明:何谓子女同步?西方的科学家在探索男女结合的奥秘时提出了性染色体论,我们东方人在四柱预测中看头胎子女的性别,男女双方的八字中头胎子女的性别必须一致。
总分: 37分 敬告:本合婚测试仅供参考!
展开
exk79134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婚姻问题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构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内核;幸福的婚姻能够使人健康长寿,这是世人公认的道理和法则。可见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旧俗,古时的男女婚前双方都需要交换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针对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八字合婚应从以下方面进行。
1、男女双方年柱不宜刑冲克,因为年为根,月为苗,日为花,时为果,年柱是一个八字的灵魂,是根基,所以双方遇年份相冲相克相刑的不宜,婚后易有横祸,灾难
2、男女双方日柱不宜刑冲克,因为日为花,是夫妻宫,双方夫妻宫相冲相克相刑的不宜,婚后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谐
3、男女双方四柱生肖不宜刑冲克,因为年为父母宫,月是兄弟姐妹宫,日是夫妻宫,时辰为子女宫,四柱之间有相互冲击刑克的,冲年不利双方父母,冲月不利六亲,冲日不利家庭,冲时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阳的应该要配女命全阴,男命全阴则要配女命全阳,女命同理,这样才能阴阳协调
5、男女双方命宫不宜刑冲克,因为命宫是人命之归宿,《三命通会》云:神无庙无所归,人无室无所栖,命无宫无所主,命宫就好比一个人的住所,可见命宫的重要性,双方命宫如果相冲相克相刑的,婚后家庭基础,感情基础就不容易稳定,容易有危机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双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冲克,因为喜用神是医治一个八字的药,喜用神如果相互克制的,婚后夫妻就难同心同德,容易引发矛盾,意见,一个要往东,一个要往西,一个要去北京,一个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扬镳。
7、男女双方三元宫位要合,也称卦数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双方所坐宫位以八卦的八个方位,乾,坤,坎,离,震,艮,巽,兑来表示,再将双方各自的宫位进行匹配,匹配结果分别有福德,生气,天医,归魂,游魂,五鬼,绝体,绝命这八种结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气,天医为上吉,子孙昌盛,如合得游魂,归魂,五鬼为中等,男女各有忧云,如合得绝体,绝命,大凶。
合婚需要结合合婚全过程再配合双方终身大运综合分析并给出有利双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议。不能单从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断吉凶。(http://tieba.baidu.com/p/2947457878)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