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中笨笨鱼要哪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中笨笨鱼要哪捉,具体地点及所用钓竿,最好是自己有抓到
我是在手机上玩的,没金手指
发布于2012-07-27 09:44 最佳答案
119号路垂钓.350(笨笨鱼),没提到鱼竿,下游戏时自带的攻略NO

其他回答

用高级钓竿在流星瀑布最深处 先钓美纳斯 再生蛋 多好啊
你你你还好吧 | 发布于2012-07-31 08:04
评论
钓笨笨鱼要用最低级的钓竿,就是那破钓竿,在最初始的路段河里钓,不过几率比较低
windingboy | 发布于2012-07-27 21:48
评论
天气研究所边上,我是在桥下钓到的,高级钓杆
石头里的鹰 | 发布于2012-08-05 14:12
评论
梦世界的光辉之海,用最好的鱼杆吊美纳斯(吊得的几率好大的),然后去生蛋!
变异天使happy | 发布于2012-08-18 16:02
评论
任务
1015036375 | 发布于2012-07-27 12: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