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火弓在那里打啊 10

RO 火弓在那里打啊 买实在太贵了
发布于2008-02-12 17:40 最佳答案

小白参上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就说明很难很难打,所以,或主难掉。没怎么听说过,如果很贵的话
SylvanasZ | 发布于2008-02-10 23:34
评论
在火山里打。火山的去法请参考bbs.rohome.net交流区置顶。火山里的不死鸟掉落火弓。不过个人感觉那里十分危险。但刷都不可能。所以价格才昂贵。
maomaowc9420 | 发布于2008-02-11 22:35
评论
不死鸟掉 无名岛 是小BOSS哦
cbasddsa | 发布于2008-02-11 12:15
评论
火山的不死鸟啊!~~~~~~~~~~~~
dscllq1 | 发布于2008-02-12 21: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