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游戏王YGOPRO的问题

!!,不下没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为什么我放发条鲨到卡组里去和别人联机斗卡!,我无论下几张发条鲨都是这样!!,求助!!!!,刚打完勾后就弹出
这个窗口
发布于2012-07-26 13:35 最佳答案
一般决斗是不许用tcg的卡片的你选卡的时候看清楚是卡名的旁边有没有特别表明是TCG的卡。所以如果你有TCG的卡,系统会提示你的
追问
那怎样才能用TCG的卡呢
追答
如果在建房的时候有设置是ocg还是tcg的选项。
追问
我用的联机工具是V1.8_Beta4:YGOPro(Core)FH决斗服务登录器,我建房的时候怎么没得选啊,要怎么选呢

二哥4869

采纳率:44% 来自团队:游戏王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你那个不会禁了发条鲨吧,查一下你的版本的禁卡列表?
金圭子 | 发布于2012-07-26 11:12
评论
发条鲨是TCG的卡不属于OCG,你可以在决斗允许栏更改TCG和OCG的模式
追问
怎么更改啊,我是新手,我的游戏是游戏王YGOPRO VS最新版,我卡组还有几张是TCG的,怎么办啊。
追答
进入联机模式,选择建立主机,里边有卡片允许选项,可以在那修改
陈辉762031253 | 发布于2012-07-26 12: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