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大学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ailiang大学生
2012-07-26
cailiang大学生
采纳数:2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安徽三联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具备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本科高校。学院位于合肥大学城翡翠湖畔,拥有第一、第二两个紧邻的校区。占地面积共898亩,校舍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建有各类实验室70余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5600万元,馆藏纸质图书71万册。

学院现有交通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英语系、日语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与通信技术系、工商管理系、经济法政系、艺术系、护理系、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院(系),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部、体育部、图书馆、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单位。

学院开设本科专业23个,高职专业39个。其中交通运输(本科)、市场营销(本科)为省级特色专业,汽车运用技术专业为省级精品(示范)专业,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应用日语3个专业为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汽车构造》、《液压与液力传动》、《标志设计》、《SQL SERVER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等6门课程为省级精品课程。《新编实用英语拓展教程》、《新编实用英语》、《计算机网络与应用技术》、《数据库应用技术》、《经济法》、《新活力旅游英语》为国家及省“十一五”规划教材。“复合型、应用型交通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新时期应用型本科院校实验实训教学的探索与实践”获批为省级重点质量工程项目,“软件技术实习实训中心”为省级示范实习实训中心。院长金会庆博士领衔的“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专业”教学团队被省教育厅批准为安徽省第一批省级教学团队。

学院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牢固树立“依法办校、专家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人才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走校企合作之路,已在省内外建立就业和实训基地118个,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连续10届毕业生平均一次性就业率达97%。2004、2008、2009、2010年先后四次被授予“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安徽三联学院的办学定位是:以工为主,文、经、管、艺、理、法、医等学科门类兼有;以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兼顾高等职业教育;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为我省乃至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事故预防、交通运输、信息技术等行业培养创新型、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努力将学院建成国内外有影响的、办学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闫炳亮
2012-07-31
闫炳亮
采纳数:8 获赞数:46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安徽三联学院,似的,这些年学校建设不错,是一个管理严格的大学,采用西方的教育为主的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合肥校友
2012-07-26
合肥校友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学院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牢固树立“依法办校、专家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人才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走校企合作之路,已在省内外建立就业和实训基地118个,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连续10届毕业生平均一次性就业率达97%。2004、2008、2009、2010年先后四次被授予“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0年成为中国民办高校就业示范100强,2011年6月,获得“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称号,并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目前,该校以交通工程学院为主的“复合型、应用型交通安全(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于2009年获批为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工商管理系的“市场营销(本科)”专业获批为省级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本科)”获得省级精品课程。学院本科专业数从5个发展到23个,其中工学类专业占全校专业的55.56%,基本形成了以工为主、多学科发展,以“交通安全”为重点发展方向的学科专业格局。
这些成绩,在民办高校中实属罕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三大秀才
2013-01-31
三大秀才
采纳数:12 获赞数:5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安徽三联学院,还是不错的 我的朋友就在那上学,现在出国了,顶一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