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魅影金手指

我联想手机是安卓2.5,玩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可那个金手指用不来,老是说输入格式不正确,求各位教教。。。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6 最佳答案
呵呵 我刚刚弄出来啊 我只有 
神奇糖果 83005E12 0044 这个到古辰镇商店
大师球 51F8A91D B6CC23CE 这个到橙华市 你先用下 对不对 403574231 我Q

未完待续嗳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修改器行了
剑王神 | 发布于2012-08-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