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与爸爸妈妈一道上菜市场看看,市场里有多少种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4 最佳答案
N+1种貌似你题目还没说完答:有鲑鱼 鳜鱼 鲶鱼 鲇鱼 草鱼 包头鱼 鲈鱼 鳊鱼 扁鱼 带鱼 黄鱼。 
动物:鸡 鸭 鹅 鱼 鳖 羊 牛 猪 兔
植物:生菜 青菜 芹菜 南瓜 冬瓜 西红柿 萝卜 藕 蒿菜 笋 包心菜
小麦 大豆 土豆 大麦
微生物:金针菇 香菇 蘑菇 猴头菇

坠落lithe镜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菜市场?还是农贸市场?你问的真怪
zhx_dell | 发布于2008-02-09
评论
1种
蓝色鑫座 | 发布于2008-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