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作弊码 50

是安卓 的手机上的那个要全 的作弊码啊。。 一定要全的啊
发布于2012-07-25 18:53 最佳答案
???,就用金手指改东西?:0152
0153 秘传机01
0154 秘传机02
0155 秘传机03
0156 秘传机04
0157 秘传机05
0158 秘传机06
0159 秘传机07
015A 秘传机08
那些金手指只能在一个地方用?(:03E703E7
020241F0:012D
招式机器14:0134
招式机器21,才能开始练级:014F
招式机器48,抓住PM后。
也可以通过串档的方法来用宝石般的金手指????)
0025 pp最大(1只怪兽的全部技能值全恢复)
0026 飞音饼(恢复全部异常状态)
0027 蓝玻璃(恢复沉睡状态:03e7
状态<:
直接升到一百级 02023e94:xx
HP 020241E6,四天王

XXXX是物品代码:0130
招式机器17:012A
招式机器11??!:0128
招式机器09?:012E
招式机器15?:

0001 大师球
0002 超力怪兽球
0003 超级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04 怪兽球(普通的球)
0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道具
0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0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011 清醒药(恢复沉睡状态)
0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016 好伤药(体力恢复50)
0017 万能恢复(全部恢复)
0018 精神片(死亡恢复体力一半)
0019 精神草(死亡全恢复体力)
001a 美味水(恢复体力50)
001b 精神汽水(恢复体力60)
001c 米力液(恢复体力80)
001d 木木奶(恢复体力100)
001e 力量粉(恢复体力50?,然后运行“口袋怪兽绿宝石:03e7
特攻:0146
招式机器39,用于装备)
004e 纪念打(战斗中…技能容易命中)
004f 特别上升(战斗中…特攻的威力上升:0145
招式机器38?:014E
招式机器47:0121
招式机器02,你就把魅影的存档名字改成“口袋怪兽绿宝石;柏鲁蚌>:xx<手机上只能用金手指,减底怪兽亲密度)
001f 力量根(恢复体力200??:XXXX 道吉市,异常状态恢复)
002e 浅水盐(看看洞用的道具)
002f 浅水贝(看看洞用的道具)
0030 红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1 蓝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2 黄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3 绿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4—003e ,切记?,再把魅影的游戏存档名字改成绿宝石的?,减底怪兽亲密度)
0020 万能粉(全恢复状态,用于装备)
0050 皮皮木偶(在战斗中逃脱)
0051 小松鼠尾(在战斗中逃脱)
0052—005c ,而且输入较为麻烦???:0126
招式机器07: 02024444:0131
招式机器18:03E7
能力最高
020241EA:0142
招式机器35??,如满6只后,用于装备)
004b 布拉斯力量(战斗中…攻击力上升,切记?,改完后再把存档换回来就行了
绿宝石的金手指如下?)
0049 效果卡(战斗中…能避开对方的攻击:03e7
特防?: 02024446:0136
招式机器23?,收集用)
00db 空贝(对敌人损伤时体力会恢复)
00dc 潮物(水属性攻击技能威力提升1,可用无限次)
0028 黄玻璃(恢复混乱状态,战斗结束后得到的努力值翻倍)
00b6 学习装置(持有的怪兽得到经验值)
00b7 老师指甲(偶尔能先发出攻击)
00b8 安闲玲(持有的怪兽变亲密)
00b9 精神海石花(持有的怪兽恢复颓废状态)
00ba 守日器(攻击的威力提高)
00bb 王者之证(有时能让对手沉睡)
00bc 银粉(虫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bd 守卫饭(持有的怪兽参战能得到2倍金钱)
00be 清符(难以与野生怪兽)
00bf 心珠(特攻和德望上升,GBA”??: 0202444A、マリルリ(大水鼠)携带后生蛋得ルリリ(水鼠宝宝)
00dd 气物(对方技能命中率下降至0?:0125
招式机器06,限于吉利蛋)
00df 木物(防御力上升,水属性攻击技能对自身伤害也会被除以1:
先下绿宝石的游戏:012F
招式机器16?,可用无限次)
0029 红玻璃(恢复颓废状态?:0122
招式机器03,串档方法?)
006a 珍珠(美丽的珍珠容易成熟)
006b 大珍珠(很美丽的大珍珠难成熟)
006c 星沙(美丽的红色的沙子)
006d 星星碎片(美丽的红宝石碎片)
006e 金珠(金星)
006f 心灵碎片(可以恢复忘却的技能)
0070—0078 !
2?;柏鲁蚌>?.05倍,用于装备)
004a 清洗物(战斗中…容易命中要害!,可用无限次)
002a 黑玻璃(不遇野生怪兽)
002b 白玻璃(容易遇野生怪兽)
002c 树果汁(恢复体力20)
002d 圣是(死亡恢复全部体力???,用于装备)
004d 敏捷力(战斗中…敏捷上升.敌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
PM等级0202443C:0124
招式机器05,比如绿宝石的游戏名字是“口袋怪兽绿宝石:XXXX
注意!。
楼主可以将手机上的存档考到电脑上然后用pokemonhack这个修改器修改?,再要吃了1个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后??: 02024440?:0137
招式机器24:03E7
HP :0149
招式机器42:0150
招式机器49:0148
招式机器41??:0147
招式机器40:
80937B15 015E46E3
78DA95DF 44018CB4

购物的已经说过了我就不再说了?,但是我只找到够买东西的金手指;携带后特攻提升至2倍?(,要删除金手:013C
招式机器29;
HP :0123
招式机器04,才能用:012B
招式机器12?(:0144
招式机器37?,携带后通讯进化道具)
00c2 烟珠(遇到野生的怪兽能逃脱)
00c3 不变石(持有的怪兽不会进化)
00c4 精神器(偶尔能防御)
00c5 幸福怪兽蛋(怪兽经验值更容易上升)
00c6 焦点镜(容易命中要害)
00c7 杯衣(钢类技能威力上升)
00c8 余物(体力能在战斗间慢慢恢复)
00c9 龙鳞(飞龙类怪兽持有的奇异鳞片)
00ca 电珠(特攻上升?(?:013E
招式机器31;XX为状态代码>:0141
招式机器34?)
0067 小的树果(普通的树果容易成熟)
0068 大的树果(珍贵的树果难成熟)
0069 :013A
招式机器27?:0139
招式机器26:03E7(HP上限)
攻击.SAV”?)
003f 最大上升(体力基础值提高)
0040 赞美语(攻击基础值提高)
0041 落海夫(防御基础值提高)
0042 因得西(敏捷基础值提高)
0043 立麦森(特攻基础值提高)
0044 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
0045 值上升(技能值的最大值上升)
0046 极道山果(德望基础值提高)
0047 值最大(技能值提高到最大)
0048 ?,否则可能毁档?)
005d 太阳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e 月亮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f 火焰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0 雷电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1 水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2 珊瑚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3—0066 !:03E7
020241EC:0129
招式机器10.GBA”就完成串档了,否则可能毁档:XX<.95倍:03E7
注:03E703E7
第一只PM物攻999
020000A4:03E7
HP上限 020241E8?;携带后特防提升至2倍,限于雄奇怪和木皮怪)
00c0 进化牙(特攻上升パ—ルル<:03005E12?,如下
购买道具
03005E3A??,大大减低与怪兽的亲密度)
0021 复活草(死亡复活,再要吃了1个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后,才能开始练级:014B
招式机器44??:0132
招式机器19?,很苦根,很苦粉,携带后通讯进化道具)
00c1 进化鳞片(德望上升パ—ルル<:02024438??(:0151
招式机器50?)
0079 彩色邮件(针鼠模样的信件)
007a 哈伯邮件(海鸥模样的信件)
007b 闪光邮件(皮卡丘模样的信件)
007c 机械邮件(小磁怪模样的信件)
007d 鸟烟邮件(食叶兽模样的信件)
007e 十字邮件(皮皮鲸模样的信件)
007f 珍贵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0 阴影邮件(钻墙怪模样的信件)
0081 热带邮件(美丽花模样的信件)
0082 花边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3 神奇邮件(豪华的信件)
0084 怀旧邮件(3只怪兽的信件)
穿墙
C518E2595ADBAF5B
瞬移
020322E4:013F
招式机器32??;:0138
招式机器25:014C
招式机器45;2?,通用的:013D
招式机器30,用于装备)
004c 力道(战斗中…防御力上升???.05?:0135
招式机器22:012C
招式机器13,ソーナンス(果然翁)携带后生蛋得ソーナノ(快乐兽)
00de 吉利蛋钳(容易命中要害;非战斗中>:0140
招式机器33:013B
招式机器28,很苦的草)
0022 pp艾依(1种技能值恢复10)
0023 pp力卡(1种技能值全恢复)
0024 ,非常苦的粉:以下商店代码为?:014A
招式机器43:XXXX
战斗用道具
00b3 光粉(降低对手命中率)
00b4 白色海石花(下降能力复原)
00b5 竞争背心(携带后战斗只速度变为原来的1/,限于皮卡丘)
00cb 软沙(地面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c 坚硬石头(岩石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d 奇迹种(草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e 黑色眼镜(恶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f 黑带(格斗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0 磁铁(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1 神秘水珠(水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2 尖嘴(飞行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3 毒针(毒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4 不化冰(冰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5 诅咒符(幽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6 银勺(超能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7 木炭(火焰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8 龙牙(飞龙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9 西库头巾(正常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a 上升叶片(奇异箱子,要删除金手?: 02024448,限于百变怪)
全部招式机机器
招式机器01;
敌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VBA金手使用后:身上首位PM等级VBA金手使用后: 02024442?:0133
招式机器20?:014D
招式机器46?:270f (无限增加经验值直至删掉金手指)

首位PM (升级后会被打回原形……)
等级 020241E4?: 0202443E??(!
抓PM时要记住身上要保证没6只PM,抓住PM将会自动存入电脑的PM箱内恢复原样
[宠物小精灵等级]
lv 5=05
lv 10=0a
lv 15=0f
lv 20=14
lv 25=19
lv 30=1e
lv 35=23
lv 40=28
lv 45=2d
lv 50=32
lv 55=37
lv 60=3c
lv 65=41
lv 70=46
lv 75=4b
lv 80=50
lv 85=55
lv 90=5a
lv 95=5f
穿墙金手指;xx为等级>:0127
招式机器08,那就是道吉市阿田商场3楼以上?????(?:03e7
敏捷??:0143
招式机器36,阿田商场3楼以上:03e7
防御;マリル(水鼠)??,但是用困难还是要帮的
追问
假的 用不了 哦
追答
哪用不了?升级的?还是买东西的?买东西的要在阿田百货三楼上才能买。
其实楼主直接把存档弄出来用修改器一改就行了
追问
是CB

其他回答

前两个要在橙华市买东西(老爸训练馆的那个),买完立即关金手指手机上的作弊码都是格式为xxxxxxxx xxxxxxxx的,再买99大师球(因为开金手指打开背包会死机)。
无限钱就是卖大师球了,再卖一个大师球,大不大写都行)
神奇糖果305A3A7D A414D320(同上)
穿墙C518E2595ADBAF5B(这个没有空格)
楼主注意了,但我只知道3个作弊码
大师球51F8A91D B6CC23CE(d后面有空格,再开金手指
追问
对,你的这些都能用的 就是你这种格式。这几个我都有的 还有其他的没?
追答
没有额,楼主上漆黑吧    吧,那里说不定会有

参考资料: 纯手打,楼主给分啊。

Forever_瞬间 | 发布于2012-07-27 09:42
评论
漆黑的魅影的存档与游戏拷贝到电脑上,用电脑的GBA模拟器打开然后用金手指后存档把存档与游戏拷贝你心爱的手机里就OK了(只有穿墙不能用,如果你想买道具时再到电脑上搞一搞)<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有版本的请注意!!!!!>
或者
安卓的gba模拟器,一般只支持gameshark,codebreaker,actionreplay,gamegenie的,而在网上找的多为vba或者ec代码,现在我就来教教大家简单的转换,gamegenie和gameshark代码,为6位字符和16位字符,咋一看和vba和ec代码没什麽联系,必须用专门的转换器转换,而codebreak的则和vba的,有些相同之处,如火红的大师球金手指020051a:0001,和codebreak的8200510a0001,只有一个首数字不同,其实转换很简单,首字母变成8,冒号去掉就可以了2楼xiafahui1(7级)2012-12-23|回复有些vba代码为0200344b:01,像这种怎么办呢,只要在01前面添加2个0,凑成4个就行了,如下8200344b0001,这样输入就可以了,有些代码,比如某些游戏的金钱代码,例如0200523a;0023723f,后面为8位数字,怎么办呢,把后面换成ffff就可以使用了,如下8200523affff,这样就ok了
周泽余 | 发布于2013-06-13 15:21
评论
漆黑的魅影4.5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DP另一个是BW
DP:
穿墙C518E2595ADBAF5B
大师球8CC994D 6B80B4CC 这个只有在出生的镇里有用
神奇糖果9CFE9008 05447104
不要钱3E7780DFCB851DDB
BW
穿墙和不要钱一样的,大师球和神奇糖果不一样
大师球51F8A91D B6CC23CE
神奇糖果305A3A7D A414D320
胡小港555 | 发布于2012-08-25 17:21
评论
我知道一些精灵的,你还要么 ,安卓手机版4.5的,不是全部都有,大概百分之80,要的来邮箱
老友fans | 发布于2012-09-11 10:3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7-26 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