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王国》什么时候上映啊?

推荐于2016-01-04 12:05:31 最佳答案
今年内大概是不会上映的,这两天才正式杀青,杀青后还要进行后期制作,剪辑,演员配音,上报广电总局审批,审批通过之后进行影院排片什么的,这些工作都需要时间,最快的话可能能是今年贺岁档的时候上映,之前汪东城那部《我的男男男男朋友》都拍完几个月了,但是说预期10月份国庆档上,但是到现在也一点消息都没有呢,还不知道能不能上呢,所以在没有正式上映宣传之前任何有关上映时间的说法都不一定是真的,很有可能一拖再拖。

Ludy123

采纳率:70%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我的美丽王国》未准备上映,应该是吧,你再多问问了解一下情况。
lovely小安琪 | 发布于2012-07-25 18:14
评论
弦断有谁听,我的美丽王国好像还未准备上映,具体的就不是很清楚了。
身在天朝iii | 发布于2012-07-25 16: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