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处男之身被骗了~~~~~~~~~~~~~该怎么报复!!??

和一MM谈了2年多全心投入07年的最后一个月把处男献给了这个非处女MM今年1月23号晚上那天被我得知她在外偷情.....我跟他分手她不同意闹到昨天又被我得知她与那人亲吻一起吃饭............ 和一MM谈了2年多 全心投入 07年的最后一个月把处男献给了这个非处女MM 今年1月23号晚上那天被我得知她在外偷情..... 我跟他分手 她不同意 闹到昨天 又被我得知她与那人亲吻一起吃饭............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今年21岁 大学在读 “没人会骂我丑” 对这份感情也付出得很多 把她当作唯一 这还是我的处恋 她怎么能这样!!当我面是一套被我面是一套 结果给我套个大绿帽。。。。。。。。。。。!!还要让我原谅

真是上天对我不公平啊 我该怎么办 大家说说该怎么办 报复?极大的报复? 该怎么办?还用一个收尽摧残的心去熔化她铁石般的心!!??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阳光与风雨
2008-02-09
阳光与风雨
采纳数:118 获赞数:689 LV6
擅长:烦恼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情感情绪 夫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希望给你忠告!
茫茫人海中人在一起是讲缘分的,
这么多人偏偏你们能够遇到,
你们能够相识那不是随机的。
今世相遇或者相爱或者还债或者讨债。
我看你是欠她的太多了,今世来还债了。
但是,我觉得感情也不要勉强,
男人不要失去人格,
你的过于迁就有时不是爱她,而是害她!
所以,在任何事情不影响自己心态的情况下适当应该有自己的原则。
那样才是真正的男人!
还有,恋爱是为了快乐,
如果没有了快乐那还有恋爱的必要吗?
最后,祝你爱情甜蜜!
东山人家
2008-02-09
东山人家
采纳数:59 获赞数:587 LV6
擅长:青春期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要自己是真爱那个女孩
所有的一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在意那么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搞定名
2008-02-09
搞定名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干死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uxianghan
2008-02-09
luxianghan
采纳数:5 获赞数:18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草死她 找我帮你 342884600 我Q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eteor10290
2008-02-09
meteor10290
采纳数:2 获赞数:15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下次你俩干事的时候别带套,别让她知道,关灯(多搞几次保险)。把她肚子搞大就OK,反正她男人不止你一个让他自己想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puxiaorinima
2008-02-09
puxiaorinima
采纳数:3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种女人不值得
我们动手
直接和她分手
她再继续这样下去
会有恶果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