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职业自行车队水平

小弟想了解一下国内职业自行车队现役车手的平均水平都有多高,希望了解的大哥大姐可以分享一下,要是有业内人士或车手本人回答更是不胜感激。从最小的地方队到国家队,水平差异大概有多少,分公路和山地。还有,我国国家队或其他顶级职业队为什么一直没有参加...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4 最佳答案
没有出众的
追问
反正我感觉国家队在场地自行车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可是对大众车友来说更为主流的公路和山地自行车却一直没有什么成绩,也没参加过环法,今年环法冠军英国Team Sky的Wiggins不也是从场地车转型去练公路的么,是不是我国的训练方法没人加先进,投入成本也没国外车队高呢?
追答
说实话,我对这方面不是太了解,但觉得可能是教育理念不一样导致的吧,很少人会把它当成一种职业来对待的,在国外这显然不是问题。

其他回答

江永华、姜艳霞:马艳萍、田 芳:李梅芳:张俊英、王静静 山 东、梁传亮。。:赵海娟 上 海。。。。、张 鹏 吉 林:高 敏、庄 健、李 静。。、肖业谌 云 南:张亮 解放军:王国章、罗建士、宋宝庆、孙 敏
很不错哦,你可以试下
zsccdvmvdv67108884342012-7-24 16:18、倪风函、郑晓海 河 北:蒋雪李 甘 肃、王伟萍、李 娜 江 苏。 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教练员 自剑中心:李 卫 北 京:王永庆、刘继增 辽 宁:李红心、李冬吉 吉 林:刘学勤 江 苏:王孝如 海 南:李 飞 甘 肃:李文杰、包建兵 解放军:魏烈东、孟宪伟 中国国家自行车队-运动员 北 京:姜翠华、王 谦、于 铜、邵小军 宁 夏、孙国玲:徐 刚、李宏伟 辽 宁:高晓宁 河 南、张燕飞、张新华。。、钱云娟、付世梅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水中月行 | 发布于2012-07-24
评论
小弟想了解一下国内职业自行车队现役车手的平均水平都有多高,希望了解的大哥问的比较多,麻烦各位了。 Regards! 没有出众的
u59227 | 发布于2012-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