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停止运行了,照相机不能用了怎么解决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Boysen_Lan
推荐于2017-11-26
Boysen_Lan
采纳数:2 获赞数:34 LV2
擅长:Windows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刚开始我以为是开了360清理内存把图库清理了,忽略了图库,昨天还行,今天照样是这样,刚刚发现原来在隐私助手那里把图库禁用了通话监控这一项,信用该程序之后现在还没出现图库已停止的情况,估计是这个问题,但具体还有待观察。不过关掉安全软件就肯定没问题
布拉格木心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布拉格木心
采纳数:228 获赞数:124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两种方法:

  1. 在拨号界面输入*#*#6961#*#* 开启隐藏选项,然后到设置---辅助功能---应用---全部中找到相机及图库,点击清除数据看问题是否解决。若要关闭隐藏选项,只需要在拨号界面输入*#*#6960#*#*即可。

  2. 下载一个腾讯手机管家或者360手机助手之类的安全软件,再重新下载一个图库或相机即可。电脑上操作也行。但如果是你不小心删错了程序的话,那只能恢复系统设置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hd751224
2014-04-06
lhd751224
采纳数:6478 获赞数:11687 LV16
擅长:手机/通讯 其他社会话题 电脑/网络 烦恼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拨号界面输入*#*#6961#*#* 开启隐藏选项,然后到设置---辅助功能---应用---全部中找到相机及图库,点击清除数据看问题是否解决。
若要关闭隐藏选项,只需要在拨号界面输入*#*#6960#*#*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4-05
展开全部
下载一个腾讯手机管家或者360手机助手之类的安全软件,再重新下载一个图库或相机即可。电脑上操作也行。但如果是你不小心删错了程序的话,那只能恢复系统设置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