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晓组织成员的英文名?

有日文更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07:30:12 最佳答案
佩恩      Pein             ペイン
小南 conan こなん
赤砂蝎 Sasori サソリ(さそり)
迪达拉 Deidara デイダラ
宇智波鼬 Uchiha Itachi うちは イタチ
干柿鬼鲛 Hoshigaki Kisame ほしがき きさめ
飞段 Hidan ひだん
角都 kakuzu かくず
绝 zetsu ゼツ
大蛇丸 orochimaru おろちまる
阿飞 tobi トビ
=宇智波斑 uchiha madara うちは マダラ

其他回答

? 现持有者)
戒指の玉――赤砂之蝎(Sanri 原持有者)
戒指の三――飞段(Theater-k Kamiya)
戒指の北――角都(???)
戒指の南――干柿 鬼鲛(Hoshigaki Kisame )
戒指の空――大蛇丸(Orochimaru 叛出戒指の零――佩因(???晓的首领)
戒指の玉――宇智波斑(?
圊圜 | 发布于2008-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