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银饰品哪个牌子好

 我来答
姻缘定制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09-01
姻缘定制
采纳数:169 获赞数:566 LV8
擅长:美食/烹饪
参与团队:天下事!我知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银饰不仅要看品牌,还要看款式,例如有的比较时尚

有的比较民族风

有的时尚又有民族风的

比如黔大师这个,当然除了款式和工艺,品牌还是比较直观的,一楼的回答还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8-07-28
展开全部
一,蒂芙尼

简要介绍:蒂芙尼是国际上当之无愧的银饰领导品牌,同时,为中国银饰品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高档银饰品的典范。

二,点睛阁

  简要介绍:点睛阁是国内知名时尚珠宝企业,旗下拥有几个知名的时尚珠宝饰品品牌。尤其在银饰品和水晶饰品行业名声显赫。

三,周大福

  简要介绍:周大福大家不会陌生,只要是有珠宝店的地方,一般都不会缺少周大福专卖店。周大福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包含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等地区共计2000多个网点。

四,粤饰粤美

简要介绍:粤饰粤美是国内为数不多高端珠宝饰品品牌,主要以款式时尚著称,设计风格独特,在时尚珠宝界拥有极高的影响力。

五,老凤祥

简要介绍:老凤祥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是珠宝界少有的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

六,浪漫饰界

  简要介绍:在银饰品行业,没有人不知道浪漫饰界,在银饰品行业不论是加盟店数量,还是知名度均遥遥领先;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

七,老银匠

简要介绍:老银匠是国内最早起步的银饰品牌,以自主设计为核心的个性银饰品牌,在我国北方地区拥有极高的粉丝群。

八,海盗船
简要介绍:“海盗船银饰”以个性夸张的款式闻名遐尔,知名银饰品牌。在京津地区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九,曼谷银

  简要介绍:曼谷银是泰国金泰珠宝集团旗下品牌,以独有设计赢得高消费群体青睐。

十,银时代

  简要介绍:银时代是江浙地区的著名品牌,尤其在杭州地区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呆墨朵
2019-01-15
呆墨朵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凤祥银楼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8-13
展开全部
谢瑞麟都不知道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3-26
展开全部
歌德,老银匠,银时代都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7)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