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邮件恢复 10

我在转移邮件C盘里存储的内容,放到D盘里避免占用C盘空间。我在一台电脑上先试过了才在另一台电脑上试的。先把OUTLOOK里面所有的存储位置都改成了E盘的archive文件,然后删除了C盘的,然后邮箱里的东西没有了。有木有方法找回来啊!!!!!!着急啊!!!!怎... 展开
C盘存储位置的archive文件被我删掉了,但是outlook的那个文件还在
游荡的谋士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26 最佳答案
以前所有的邮件都保存在这里面了.pst的文件,新邮件下载下来,就会保存在这个文件里面。
你C盘路径里面的archives文件,是你一直用的archives文件。
重新设置归档的路径,你如果删除C盘那个文件了,下载下来的那些邮件都没有了。
建议到服务器邮箱看看如果你C盘里面的archive文件没有保存、直接删除了,那你邮件肯定也是同样被删除了,outlook首先会建立一个.ost或者是,而你现在把归档位置换成了E盘,outlook首先会在E盘建立一个Archive的归档文件,以后收邮件都保存在这里面

其他回答

我很遗憾的告诉你,你是office outlook吧,你拿错了,不是archive文件,要找outlook.pst这个文件呐,而archive只是一个文档文件,删了它不会影响邮件的,outlook.pst这个文件才是所以邮件哎…朋友
banshenxiaosa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建议你使用<<outlook邮件恢复大师----收集版》来恢复,可以到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52164.htm ,成功案例:http://www.chs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55
小程子007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