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选举的中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5

最好附上职位,例如:XXX 中纪委副书记 监察部长
怎么补充说明的没看到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1:47:01 最佳答案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记 贺国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

副书记 何勇 张惠新 马馼(女,监察部部长兼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 孙忠同(中央军委纪委书记) 干以胜 张毅 黄树贤 李玉赋

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干以胜 马馼(女) 王伟 令狐安 孙忠同 杜学芳(女) 李玉赋 吴玉良 吴毓萍(女) 邱学强 何勇 张军 张毅 张纪南 张惠新 屈万祥 贺国强 黄树贤 蔡继华

凝眸世界

采纳率:57% 擅长: 社会民生 法律

其他回答

刘峰岩、马志鹏、夏赞忠、刘锡荣、吴官正、刘锡荣、赵洪祝、沈德咏、张树田、张惠新、刘家义、张惠新、刘峰岩

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干以胜、马(马右加文)(女)、黄树贤、张树田、李至伦、王振川、夏赞忠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书记吴官正

副书记何勇、李至伦、吴毓萍(女)、何勇
戴安娜王妃 | 发布于2008-02-07
评论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 记 贺国强

副书记 何 勇 张惠新 马 马文(女) 孙忠同

干以胜 张 毅 黄树贤 李玉赋

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干以胜 马 马文(女) 王 伟 令狐安 孙忠同

杜学芳(女) 李玉赋 吴玉良 吴毓萍(女)

邱学强 何 勇 张 军 张 毅 张纪南

张惠新 屈万祥 贺国强 黄树贤 蔡继华
air90 | 发布于2008-02-07
评论
中纪委书 记:贺国强
中纪委副书记:何 勇 张惠新 马 馼(女) 孙忠同 干以胜 张 毅 黄树贤 李玉赋
中纪委常委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干以胜 马 馼(女) 王 伟 令狐安 孙忠同 杜学芳(女) 李玉赋
吴玉良 吴毓萍(女) 邱学强 何 勇 张 军 张 毅 张纪南
张惠新 屈万祥 贺国强 黄树贤 蔡继华
奚金 | 发布于2008-02-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