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演过哪些电视连续剧?

要和原来是美男、玛丽外宿中差不多的,最好里面他的角色有音乐 必须是连续剧!!!
原来是美男、玛丽外宿中、爱情雨……都看过了=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5 最佳答案
金载沅;张赫;李瑶媛2001妖精来了吴铭锡---- ---- 2001女人天下幼年正濂---- 2001医家四姐妹幼年永勋---- 韩在石;韩艺瑟;李智雅;李弘基;允浩2003猫头鹰博物馆正宇---- 崔兰2002我人生的Lucky ten志勋---- ---- 2002Orange张根硕---- ---- 2002大望幼年时永---- 韩载硕;成宥利2008贝多芬病毒姜健宇---- 金明敏;秘奇有天;andy2004Nonstop4张根硕---- 玄彬2012爱情雨徐仁河;郑容和2008快刀洪吉童李昌辉---- 姜志焕;徐俊尹锡湖林允儿;徐仁国;金时厚2010玛丽外宿中姜无缺洪硕九文瑾莹;金材昱;金孝珍2009原来是美男啊黄泰京洪成昌朴信惠;李顺才2006黄真伊金恩浩---- 河智苑;柳泰俊2006外星人之泉峰泉---- 俞承浩2005布拉格恋人尹健熙---- 全度妍;金柱赫;金民俊2004最后你的样子张根锡---- 韩艺瑟

轻武器675

采纳率:12%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爱情雨
玛丽外宿中
原来是美男啊
快刀洪吉童
贝多芬病毒
黄真伊
小Q暧lavender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爱情雨 主演:张根硕,林允儿 音乐:爱情雨(张根硕唱的)
豆TT狸控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