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五毒】求个五毒大神,新手小白各种求帮助。 20

呃 我的问题比较多啦 .. 我是电信二区 步莲台刚毕业的小五毒 准备弄俩套装备一套毒经一套奶 我现在有一套狼烟的毒经装备。只有3900多分接近4千的样子。 我想问下90级的五毒是穿狼烟的套装好还是乱穿各种搭配?狼烟好还是其他的FB刷出来的装备好。 五毒的浴凰和...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1-07 最佳答案

    狼烟和大战370的装备差别不大。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不能盲目跟随。你看你是键盘流还是鼠标流,狼烟有套装属性,以后的靖世,每个玩家都是根据自己的习惯设定,提升装备品质。装备品质越高,插石头,散件属性略高于狼烟。一般我是4件狼烟加两件散件。
  至于技能栏。想要提升装备分数有两个途径,定国也可以如此搭配。
  小橙武任务在黑龙沼烛龙殿前的广场上接取任务后,跟着任务线路走,总共需要消耗300个玄龙石可以完成一件小橙武从150品到240品德升级任务。
  初级装备奶装狼烟和大战件区别不大,精炼的等级越高分数越高,1,分数越高。2,装备精炼  你好
追问
他们说小CW已经过时了。。。除了拿着有些炫以外,各方面比不上一般的90装备了,这个是真的嘛?
追答
是的,从实用性来说不如395的好。浪费30000金不值得
追问
最后一个问题哦,其他的笛子他们都是过刷出来的嘛?江湖贡献值换的笛子好不好呀?

西山居游戏 | 创造快乐,传递快乐。

主营:网络游戏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2女娲,当然你一心想奶那就不谈,鼠标大拇指旁边有两个上下翻页键,3圣手1狼烟是帮贡装备。
4装备分数很好上,高品质的装备,等输出有了进高级副本的门票再慢慢攒奶装,我的习惯键位是Q醉舞,Z蝴蝶,X鼎,苍龙么是70的,目前最好的应该是大明宫的定国套
2.五毒的浴凰是80输出CW,我建议你先将毒经装搞好,毕竟有超级宏什么的!?【不记得了】
3.因为你刚毕业,装备分数就上去了
5奶的手法是需要练习的,然后精炼至6,插6级以上的石头,C献祭,需要1化玉玄晶和200小铁【也就是大橙武】,五毒的技能也没有多少个,小CW是在五毒门派领取的任务,是花恋流年和蝶XXX
追问
只需要一块化玉嘛?化玉怎么可以弄到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云兮远兮 | 发布于2013-11-07
评论
狼烟就≈以前的帮贡装 过渡装 你以后肯定都要打副本出装备的 定国啊 狭义换的啊 等等
笛子的事情得问毒哥毒姐了 本人五毒才40级_(:з」∠)_
关于狼烟 要是你还没买的话 你先问问有没有军械库包团的 不贵的话先包一次然后看出了什么 再搭配剩下的 如果包不起团的也能去连刷大战 狭义武器队还是很多的 然后总会出到你要的装备的
yifanELLE | 发布于2013-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