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并不懂我---by2 歌词

要注明哪个是YUMI唱的,哪个是MIKO唱的~我暂时没悬赏,不过好心人帮帮忙吧~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1:05:29 最佳答案
[00:00.75]你并不懂我
[00:02.37]作词:Mr Mars、彭潇明、杨眼眼
[00:04.24]作曲:潘沁珈
[00:06.58]演唱:by2
[00:08.34]
[00:25.70]原来不爱说 以为你懂得
[00:31.00]每次说着说着 都是我哭了
[00:36.14]
[00:37.23]我擦干眼泪 慢慢习惯沉默
[00:42.48]朋友聊起 我就说一些别的
[00:48.06]
[00:48.84]你总是哄我 说永远不分手
[00:54.72]可是我 还不确定会停留
[01:00.64]终于我看透 没退路的角落
[01:06.60]不闪躲
[01:10.37]
[01:12.60]你并不爱我 怎么会懂我
[01:18.32]你从来就不曾 在乎我的感受
[01:24.33]没兑现过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
[01:30.52]难过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01:36.01]
[01:36.41]你并不懂我 怎么能爱我
[01:42.12]曾经我也以为 有你我就足够
[01:48.07]直到发现 原来我不过
[01:50.96]是你用来炫耀的 玩偶
[01:54.73]我好难过 你并不爱我
[02:03.09]
[02:14.80]你总是哄我 说永远不分手
[02:20.52]可是我 还不确定会停留
[02:26.49]终于我看透 没退路的角落
[02:32.51]不闪躲
[02:35.46]你并不爱我 怎么会懂我
[02:41.41]你从来就不曾 在乎我的感受
[02:47.31]没兑现过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
[02:53.60]难过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02:58.77]
[02:59.25]你并不懂我 怎么能爱我
[03:05.11]曾经我也以为 有你我就足够
[03:10.98]直到发现 原来我不过
[03:13.99]是你用来炫耀的 玩偶
[03:17.59]我好难过 你并不爱我
[03:26.27]By2广东分会

其他回答

13.99]是你用来炫耀的 玩偶
[03:17:47.31]没兑现过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
[02:53.52]难过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01:36.00]每次说着说着 都是我哭了
[00.25]你并不懂我 怎么能爱我
[03:05.77]
[02:59:12.60]你并不爱我 怎么会懂我
[01:18:08.34]
[00.49]终于我看透 没退路的角落
[02:32.41]你从来就不曾 在乎我的感受
[02:06.58]演唱:by2
[00[00:00:20.52]可是我 还不确定会停留
[02:26.98]直到发现 原来我不过
[03.32]你从来就不曾 在乎我的感受
[01:03.09]
[02.41]你并不懂我 怎么能爱我
[01:42:48.84]你总是哄我 说永远不分手
[00.73]我好难过 你并不爱我
[02:02.37]作词:Mr Mars、彭潇明、杨眼眼
[00.60]不闪躲
[01.59]我好难过 你并不爱我
[03.07]直到发现 原来我不过
[01.01]
[01:36.12]曾经我也以为 有你我就足够
[01:48:35.46]你并不爱我 怎么会懂我
[02:41:04.24]作曲:潘沁珈
[00:10.37]
[01.11]曾经我也以为 有你我就足够
[03:10:36.14]
[00:54.72]可是我 还不确定会停留
[01:00.51]不闪躲
[02.48]朋友聊起 我就说一些别的
[00:37.23]我擦干眼泪 慢慢习惯沉默
[00:42:25.70]原来不爱说 以为你懂得
[00:31.60]难过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02:58:14.80]你总是哄我 说永远不分手
[02:24.33]没兑现过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
[01:30:48.06]
[00:50.96]是你用来炫耀的 玩偶
[01:54.64]终于我看透 没退路的角落
[01:06.75]你并不懂我
[00
展开
david哦耶 | 发布于2012-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