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吐不吐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3 最佳答案
边皮带籽一起吃掉最好了,只是有点难咽下去

zn_nan

采纳率:18%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葡萄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具有强抗氧化,清洗两分钟以上,具有抗过敏。但不宜用清水、盐水浸泡、减轻肝机能障碍、葡萄等70多种植物中都多少不等地存在着,因为水的浸泡容易促进葡萄表面的残留农药渗透进入果肉、保护心血管等功能。

葡萄皮还具有抗癌作用,美国伊利诺斯药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这种物质在花生米、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这个你随便,但从营养学的角度讲,吃葡萄不要吐皮。

葡萄皮中富含一种多羟基酚类化合物——白藜芦醇,具有降血脂、抗血栓、预防动脉硬化,而尤以葡萄皮和红葡萄酒中最多。

由于当前市面上的葡萄,大部分存在农药残留问题,所以在葡萄连皮吃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最好先用水冲洗,配以能有效清除农药成分的洗洁用品、增强免疫能力等作用、抗突变。

葡萄皮中的另一种重要物质——单宁
ljl050611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葡萄在盐水中泡半小时后再清洗,洗干净后就连皮吃,按现在营养师的推荐最好连籽嚼碎也一起吃下肚,因为皮和籽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可以抗氧化。花青素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还能够增强血管弹性,改善循环系统,抑制炎症和过敏,改善关节的柔韧性。
shtl6666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最好不要吃,直接剥掉皮吃,虽说很多果子的皮有营养成份,但是洗清不干净反而事得其反,加上农药残留,更是有害身体健康
傅馥馥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一般人在吃葡萄时,因为葡萄皮有涩味,都要把皮吐掉,这会流失很大一部分来自葡萄皮的营养。营养学家发现,葡萄皮中含有比葡萄肉和葡萄子更丰富的白藜芦醇,这是一种多羟基酚类化合物,这种物质除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外,还具有极强的抗癌能力……,所以建议买来葡萄多用清水冲洗几遍之后,连葡萄皮一起吃掉。
yinjinjin0810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葡萄皮是有营养的,应该吃掉,但当前市面上的葡萄,大部分存在农药残留问题,所以在葡萄连皮吃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最好先用水冲洗,配以能有效清除农药成分的洗洁用品,清洗两分钟以上。但不宜用清水、盐水浸泡,因为水的浸泡容易促进葡萄表面的残留农药渗透进入果肉。
116qian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6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