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打电话显示未在网络上注册

RT重启过了还是一样
发布于2016-01-06 14:36 最佳答案
当手机屏幕上出现“未在网络上注册”的提示时,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解决:
1.重新启动手机。
2.如果条件允许,更换SIM卡进行测试。
3.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设定-更多设置-移动网络-点击-网络模式-选择-仅GSM
如果上述操作完成后,仍然提示“未在网络上注册”,那么可以:
1.更换一张其他SIM卡或换个位置再尝试操作。
2.备份手机数据(电话薄、短信息、多媒体资料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尝试(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定)

tony罗腾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球类运动

其他回答

置-其他设置-移动网络-网络模式
看看你的是什么卡。。

是移动的卡 选仅限WCDMA 不行,如果是移动卡选的WCDMA 就会有这样问题
模式和你的营业商一致才可以。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024116017 | 发布于2012-07-26 11:41
评论
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
服务站地址查询.换张手机卡尝试 3.检查周围的信号是否稳定 2,1、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三星服务站进行检测,非常抱歉给您的使用带来不便.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
希望对您有帮助://www?page=SERVICE.samsung://www.do.samsung,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
根据您的描述.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 target="_blank">http.如果还是出现以上问题.do,谢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ommunity_28 | 发布于2012-12-02 16:48
评论
个是网络故障,sim卡是否使用正常,建议先换卡换手机检测,手机功能是否正常,不然建议去更换128k的卡
mickey肾结石 | 发布于2012-07-23 00: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