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存档位置

三国志12存档在哪里,拷贝到其他电脑能用吗?
雾都网络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19:17:05 最佳答案
  三国志12有两个版本,一个是PK加强版,另一个是正常的版本。以下为两个版本的存档位置:
  PK版本的存档正确位置是:我的文档/\TecmoKoei\San12\SAVEDATAPK

  正常版本存档正确位置是:我的文档/TecmoKoei/San12/SAVEDATA

  两者区别在于后面的“PK”字样。

其他回答

:\San12\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TecmoKoei\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redcs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在游戏目录下的Scenario文件夹内,拷到其他电脑只要复制到Scenario文件夹下就能用,但注意会覆盖原来的存档。
matianmeng | 发布于2012-07-22
评论
一般位于 My Documents\TecmoKoei\San12\SAVEDATA
Chvoid | 发布于2015-08-19
评论
TecmoKoei\San12\SAVEDATA这个文件里面
三国专业人士 | 发布于2015-08-10
评论
我的文档\Koei\san12 Tc\SaveData
zhaolei629 | 发布于2015-08-28
评论
dfdsgfhghfhfh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