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万维网、互联网是不是名字不同它们含义也不同?它们主要有什么区别呢?想请教

复制粘贴党衮一边去!!... 复制粘贴党衮一边去!!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hanbing3698
2012-07-23
hanbing3698
采纳数:55 获赞数:269 LV6
擅长:手机购买 穿越火线 烦恼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特网,全球最大的、开放的、由众多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计算机网络。。

万维网, 用于将因特网(Internet)的子网与因特网(Internet)的其余部分相隔离,以达到网络和信息安全效果的软件或硬件设施。

互联网是泛指多个计算机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一个网络,它是在功能和逻辑上组成的一个大型网络
驾友知道
2012-07-23
驾友知道
采纳数:59 获赞数:439 LV5
擅长: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南京市 交通出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nternet 因特网,专指全球最大的、开放的、由众多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计算机网络。它由美国阿帕网(ARPAnet)发展而成。主要采用TCP/IP协议。

www 万维网, 用于将因特网(Internet)的子网与因特网(Internet)的其余部分相隔离,以达到网络和信息安全效果的软件或硬件设施。

互联网是泛指多个计算机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一个网络,它是在功能和逻辑上组成的一个大型网络。

不知道你满意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597845923
2012-07-24
597845923
采纳数:138 获赞数:414 LV7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Html/Cs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没有区别的,可以叫WWW,也可以叫WAP,也可以称为最大的广域网(WAN)。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一丝青烟醉青楼
2012-07-22
一丝青烟醉青楼
采纳数:100 获赞数:554 LV7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娱乐休闲 生活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实际是是没什么区别的 互联网 实际上是局域网和广域网 组成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