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r是什么意思 200

RT,大概是什么意思.
不是monster
能不能看清楚题目啊,我都说了不是monster了,我知道是没有这个词的晕死
匿名
发布于2008-02-06 21:48 最佳答案
是名人, 大明星的意思
比如说

Michael Jordan is a monstar

麦克 乔丹 是个大明星
---------------------
LZ以后要是有这种字典里查不到的词, 就去我给的这个网站查, 有很多后来新出来的词汇字典里还没有呢~~~
这里基本都能查到

参考资料: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monstar

其他回答

celebrity
然后我问了我的外国朋友.is a monstar,他说,这个词在在口语中用的很多,书面也可以用.,美国口语中用的最多.
你在句子里就可以直接说:
..表示这个人有名气monstar
这个是我从外文字典查的意思a big star
meilixiaocainv | 发布于2008-02-06 22:05
评论
楼主没有给出语境,无法辨别。只能按我的理解说了,能采用更好,不用的话就当我送给楼主的新年礼物了!!

MonStAR (是出名的人的意思,接近大明星),是平野绫07年的一个专辑

表演者: 平野绫

条型码: 4540774404360
发行时间: 2007-12-05

简介 ······
平野绫(ひらのあや):10月8日生まれ。スペースクラフト・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所属。主な出演作は『らき☆すた』(泉こなた)、『DEATH NOTE』(弥海砂)、『NANA』(芹泽レイラ)、『アイシールド21』(姉崎まもり)、『凉宫ハルヒの忧郁』(凉宫ハルヒ)、NHK『解体新ショー』(ナレーション)ほか。平野绫公式HP「绫魂」(http://www.hiranoaya.com/)。

曲目 ······
DVD付
1-1 MonStAR
作词:meg rock/作曲:黒须克彦/编曲:nishi-ken
1-2 ラブソング
作词:平野绫/作曲:黒须克彦/编曲:黒须克彦
1-3 MonStAR(off vocal)
演奏:平野绫/作词:meg rock/作曲:黒须克彦/编曲:nishi-ken
1-4 ラブソング(off vocal)
演奏:平野绫/作词:平野绫/作曲:黒须克彦/编曲:黒须克彦
forgeteve | 发布于2008-02-06 23:42
评论
monstar是生活的体现, "嫉妒"

monstar是一个服装公司

http://www.monstar.com英文网址

monstars是一组虚构的外国人从电影空间果酱http://en.wikipedia.org/wiki/Monstars
西界圣灵 | 发布于2008-02-06 21:50
评论
把上下文也打出来一下把
没有这个词的 MonStAR是平野绫的一首歌
lacingpo | 发布于2008-02-07 14:42
评论
怪兽,,有时候用来形容特别强悍的扣篮

没有那个词,用了最全的英英辞典Collins都没
220315sfw | 发布于2008-02-06 21:43
评论
收起 其他3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