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学有哪几间国际学校?他们全部采用英文教学吗?通常开设哪些课程?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jiahaoxie
2008-02-06
jiahaoxie
采纳数:23110 获赞数:91019 LV19
擅长:法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香港的国际学校大约有:
Norweg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挪威国际学校
地址:新界大埔广福道
网址:www.nis.edu.hk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美国国际学校
地址:九龙九龙塘窝打老道125号
网址:www.ais.edu.hk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香港澳洲国际学校
地址:九龙九龙塘罗福道3号A
网址:www.aishk.edu.hk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ng Kong
加拿大国际学校
地址:香港香港仔南朗山道36号
网址:www.cdnis.edu.hk

Carmel School of Hong Kong
香港犹太教国际学校
地址:香港半山波老道10至12号东翼
网址:www.carmel.edu.hk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汉基国际学校
地址:香港东区宝马山道校园径1号
网址:www.cis.edu.hk

Christian Alliance P.C. Lau Memorial International School
宣道会刘平斋纪念国际学校
地址:九龙九龙城富宁街2号
网址:www.cais.edu.hk

CONCORDIA INTERNATIONAL SCHOOL
协同国际学校
地址:九龙又一村海棠路六十八号
网址:www.cihs.edu.hk

FRENCH INTERNATIONAL SCHOOL
法国国际学校
地址:165 Blue Pool Road - Happy Valley
网址:www.fis.edu.hk

GERMAN SW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德瑞国际学校
地址:香港山顶侨福道11及22号
网址:mygsis.gsis.edu.hk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
香港国际学校
地址:大潭红山道1号
网址:www.hkis.edu.hk

Hong Kong Japanese School
香港日本人学校
地址:香港北角校园径9号
网址:www.hkjs.edu.hk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
基督教国际学校
地址:九龙九龙城嘉林边道45-47号
网址:www.ics.edu.hk

KOREAN INTERNATIONAL SCHOOL
韩国国际学校
地址:香港西湾河鲤景道55号
网址:www.kis.edu.hk

Sear Rogers International School
弘爵国际学校
地址:新界荃湾海滨花园E座平台四楼
网址:www.srishk.com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ng Kong
耀中国际学校(中学)
地址:九龙琵琶山郝德杰道六号A座地下至1楼及B座地下至3楼
网址:www.ycis-hk.com

汉基国际学校
地址:1 Hau Yuen Path, Braemar Hill, Hong Kong 2510-7288
网址:www.cis.edu.hk/

英基学校协会
网址:www.esf.edu.hk/index.aspx?nodeid=2&langno=2

英皇佐治五世学校
网址:www.kgv.edu.hk/

除了日、韩、德、法等学校外,大多以英语授课。课程以该国的编制为主,主要是第一、二语言、文学、数学、综合科学、人文科学、艺术、体育等!
嫣然意态翩然妒
2008-02-08
嫣然意态翩然妒
采纳数:1005 获赞数:12795 LV12
擅长:海外地区 香港 历史话题 出国/留学 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根据香港教育署的定义,国际学校是指为非以中文为母语的儿童提供教育的学校。香港的国际学校有私立、官立和津贴三种,但以私办为主,数量超过40间。

国际学校主要是为外籍人士子女,或移民外地回流学生提供教育,但大部份欢迎本地学生申请。近年不少望子成龙的香港家长,皆希望把子女送进国际学校就读,希望子女有更高的英语水平,及避免香港本地学校繁重的功课压力,对将来前往外国升学亦可较易适应。针对本地学生的英语水平,部分学校会课程以外增设英文授课的适应班。

国际学校一般会衔接外国教育制度,因此亦不会保送学生参加香港的公开考试。跟随英国教育制度的学校,会参加英国GCSE或GCE考试。部分则会提供国际教育课程,让学生在毕业后选择升学国家时,有更大的灵活性。参加的考试包括英国的国家普通职业资格证书(GNVQ)、国际中学会考课程(IGCSE)和大学预科国际文凭课程(IB)等。

私立国际学校的学费高昂,由每年2、3万至10多万港元不等,但因此私立国际学校亦可提供更多资源及更好的师资,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部分非牟利私立国际学校,例如香港国际学校,或可在批地或经费上获政府资助;部分则会发行债券,作为学校经费来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心圓
2008-02-06
心圓
采纳数:687 获赞数:8561 LV11
擅长:英语考试 小说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香港有超过 10 间国际学校, 如美国国际学校、澳洲国际学校、沙田书院、汉基国际学校等, 全部采用英文教学 (中文科除外), 课程视该国际学校的成立国家的教育体制而定, 如澳洲国际学校采用澳洲的高中制度 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 (HSC)。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菲菲公主的小兔
2012-09-03
菲菲公主的小兔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有耀中国际学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