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朝鲜军事分界线“三八线”具体在哪里?地图上显示在哪里?

发布于2013-09-27 11:40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南部为美军受降区.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66f4ffed52a60595245e91c180418a3/8718367adab44aed59131dd3b11c8701a18bfbac,盟国协议以朝鲜半岛上北纬38°线作为苏,北部为苏军受降区.baidu。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34abe33369b033b2cddf4de20fe1ae5/8718367adab44aed59131dd3b11c8701a18bfbac

三八线是位于朝鲜半岛上北纬38度附近的一条军事分界线

追问
嗯,谢谢!

其他回答

谓三八线就是北纬38度纬线附近,南北分别成为了韩国和朝鲜,后来才在志愿军和暗里的苏军帮助下打回38线附近,抗美援朝前中国未出兵时朝鲜被联合国军碾压,战线一路推到我国边境,停战后也就成为了军事割据线,原本是二战末美苏各自占领区的分界线
追问
嗯,谢谢!
假如__那天 | 发布于2013-09-27 11:47
评论
朝鲜半岛上北纬38度附近的一条军事分界线。你看朝鲜和韩国两个国家的分界线就知道了
追问
嗯,谢谢!
丿问题少年 | 发布于2013-09-27 11: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