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播出时间 5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21 最佳答案
庾澄庆团队中国好声音播出时间:每周五晚21:华少
  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团队:刘欢团队、那英团队。)
  中国好声音主持人:15(《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于2012年7月13日正式在浙江卫视播出、杨坤团队。

复制我的木有小鸡鸡

余志强1520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浙江卫视
每周五晚21:15
那一幕ss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浙江卫视,7月13日起周五21点,播出。
WENGSHAOMIAN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每周五晚21:15
龟兔赛跑中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folqin
tqgadfz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