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了解大悲古寺的谭林长?他是在家人还是...?资料详细点最好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5 15:11:04 最佳答案
“林长”就是类似“站长”“会长”一样的职务阿弥陀佛 

辽宁海城有“大悲寺”和“大悲古寺”容易让外地佛子混淆

“大悲寺”就是以持戒精严著称的妙祥僧团道场
而您问的 谭林长 属于“大悲古寺”道场的“居士林”负责人!

居士林,是以学佛居士为主体的护法、学佛组织、称谓。

该林长是在家佛弟子

ywj369

采纳率:50% 来自团队:大拙是福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林长为了众生日不能食夜不能寐,我希望不了解他的人走近他,了解他,从中受益,仅此而已,大家感觉他哪个地方做的不够好可以提醒他,但请不要伤害他,只是想把他学到的佛法分享给大家,占在他的立场上考虑一下,不要恶意的诽谤他,更不能把许多莫须有的罪名强加给他,甚至可以远离他,他也有思想,他没有强迫谁去大悲古寺。他只是个平凡的普通的信佛人而已,他也早成为世界首富了,他总是默默地舍我奉献付出,希望大家能取其精华,众生的要求各不相同,希望大家理解他,理解他一些好吗,他不可能一一的全部满足大家,他在任何时候都没炫耀自己有多么高的能量,也会累,他只是个普通人,他如果真的携款逃跑了,怎么还出现在大悲古寺呢?他为了众生不求任何回报,他如果图利,到那里超度的一人收一块钱
可爱的冰雪聪明 |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你说的是辽宁海城大悲古寺,居士林的谭林长吧。居士林,顾名思义都是在家居士,非出家人。谭林长,是居士林的林长,你可以借鉴局长,所长,队长来理解。并不是他本人名字叫做谭林长。谭林长擅长看一些因果外病,特别是借用众生附体来说法,弘法。。。你可以搜索“众生附体录”来观看谭林长的视频录像,对他进一步的了解。。阿弥陀佛。
纹小武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在家居士。以前在大悲寺修行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