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考研复试难吗?

发布于2012-07-21 15:20 最佳答案
所以复试不难

不要选择苏州大学热门一般95%都可以录取。

如果需要我帮助申请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不过有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招生权的都有211。关键是考过2013年研究生复试国家线

一般要考300分以上。

苏州大学是一本,那你就想想办法;211工程",非211,985学校;重点建设高校,985学校,走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道路
这个考240分就过复试分数线了,其前身为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如果考不到这么多苏州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国家"

成瑞教育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1 16: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