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怎么做卓越金装 怎么合6等材料成功率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13 12:46:23 最佳答案
6等矿的概率是30%、24%、18%、12%; 我基本都是用2合12%的概率来合6等的矿。
首先是材料准备 60个5等矿 。如果有连续成功5-6次接着连续失败5-6次的,把3合普通矿提到4合,1500个以上的1等普通矿(当然越多越好)
把60个5等矿分成6堆每堆10个,看看结果吧,小于等于4很容易的概率值不会处于明显偏离状态,大于等于7你去给我试试看,有高峰也有低谷,博一下概率的修正。
自己用60个5等稀金60个5等毛皮分成各5堆试验了下,区别是12个博到2个的概率更大,心态很重要。
提醒下如果12个进去2合自动失败了,一万次成功1千次但是实际上有可能10次全失败,100次有可能只有7次高点13次,稀金是2、0、0、2、1; 毛皮是0、2、2、1、2 ,资本雄厚的可以12个一堆。先把1500个普通矿放进去 3合 手动慢慢点着玩,无论是10个一堆或12一堆一般60个出4-5个6等属于正常范围。如果4合成功或者不是以上成功失败次数的就继续3合普通点着玩,毕竟遭雷劈让你连爆的概率还是有的。
最后说下心态!
接下来说下为什么这么合的原因,首先假设是10%的概率,理论上来说应该10次成功1次,不要想着下次肯定会成功而去冒险,但是基本上还是很平稳的10%,如果拉长了合个1万次,用掉2600个左右1等金属3合出了510多个2等金属,。其实这概率和波有点相似的(当然也有不同的地方),马上换成4合失败的原因之一是提升百分比最后确认下概率是否正常二是如果失败了可以增加后面的2合12%成功的砝码。当4合1等矿失败后直接2合5等让系统自动,我想误差不会超过千分之5。在3合60%点着玩的过程中连续的成功连续的失败说明目前的概率处于概率值明显偏离状态,说明目前的概率已经有点混乱了,100次成功10次。如果有人问为什么是5-6次,再失败就立刻把10个5等放入改成2合点自动,就看看是否有连续成功后连续失败

其他回答

我都是随便合,不过人少的时候成功率比较高点 还有你可以试试 2 2 2 3 4 5 4 3 2 1这样合合 上次用了13个合了两个
qingqingvs1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卓越金啊,靠运气囖,6=材料都是靠人品的~我人品好的时候9个5=3合出3个,不好的时候30几个5=都没出一个6=,或许你可以看看网上说的掂材料法【我到现在还没看懂】或许按楼上说的2个2个合~因为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施主,一切随缘呗~
xi1009975111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