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ygocore加入游戏一栏是空的

在心经游戏平台上玩ygocore,加入游戏一栏是空的,建立主机的话有一只是等待连接,求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1 最佳答案
需要下一个游戏平台的。你没有服务器当然不能联网和别人玩了。
追问
我是在信景游戏平台上打开的
追答
我不推荐信景,我是在maycord上玩的。比那个好操作而且不用平台是个一体的软件,你可以在网上搜搜maycord。这个游戏操作和平台是一体的,而且注册一个账户就可以玩,不要设置什么,你之前在ygocore组的卡组也可以导入maycord。
追问
给个下载链接吧,我搜不到

二哥4869

采纳率:4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平台的话,左下角应该要先输入IP地址的...
司徒风狼111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